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以前沒發現這特別的風景。那天從城里到我駐村扶貧的白土鄉安堡村,無意間從車窗瞥出去,發現樹叢中閃出一樹一樹的枇杷。金黃色的果子掛在樹上,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。車子在山嶺盤旋,那些閃亮的星星就跟著我們一路奔跑。有的現身在農家的房前屋后,有的悄然躲在綠色的樹叢中。寂靜的鄉村,因為這些枇杷,變得喜慶和熱鬧。要不是坐在大巴車上,我真想停下來,慢慢觀賞這些掛滿果子的枇杷樹,甚至摘兩顆,品嘗一下。 到了白土鄉場上,我就對枇杷牽腸掛肚起來。我想吃枇杷了。一想起來,就要流口水。可白土街上平時太清靜,三五家店鋪,竟然沒有賣水果的。只有到了趕場天,才有少數附近的農民,挑起擔子,賣點季節上的水果。我只有等趕場了。 白土趕一、六,六月初六這天,我在街上到處轉,看有沒有賣枇杷的。花了二十分鐘,把街轉完了,居然沒發現有人賣枇杷,我有點小小的失望。那些長在山野的枇杷,難道就無人問津,就沒有人采摘些到場鎮上來出售? 還是到了安堡村,我才在貧困戶甘大哥家中吃到今年的第一頓枇杷。走到甘大哥家屋角,我就發現他家院壩前有幾棵枇杷樹,擠擠挨挨的枇杷在樹上特別惹眼,看著讓人眼饞。我打過招呼,不待落座,就直奔樹前。左看右看,腳不離樹的周圍。甘大哥大概看出我的心思,把茶遞上我手之后,就問我:“吳書記,你喜歡吃不,喜歡我就給你摘來吃。有點酸咯,你怕不怕?”剛才我是沒好意思開口,他這一說,我就順水推舟:“好的好的,我自己摘,嘗兩顆。” 甘大哥腿不好,我不忍讓他去摘,我端來一根凳子,站在凳子上,伸手從樹椏上釆摘。走近才發現果皮有些泛青,不是很成熟。我選了一顆又大又黃的,迫不及待就剝皮放入口中。真有點酸,雖然有股清香味,但酸味還是較重,我咝咝地吸著氣,從凳子上下來,說:“看來是沒黃,吃起有點酸。” “吳書記,這你就不懂了,這是我們本地的野生枇杷,就是皮子很黃了,酸味也大,好看不好吃。我親家張老三家栽有良種枇杷,哪天我去摘些來你吃。”我連忙說:“不用不用,我嘗嘗就可以了。”我又說:“你家屋前栽幾棵枇杷樹,管它好吃不好吃,看起喜慶。”甘大哥嘿嘿地笑,神情之間,似乎很為他家的枇杷不那么甜美可口抱歉。 后來下村到其他農戶去,也不時在田邊地角或是房前屋后看到掛滿果子的枇杷樹,有了那天在甘大哥家吃枇杷的經歷,口中似乎還留有酸味,于是覺得那些誘人的枇杷只能作為風景觀賞,而不適宜品嘗,也就看看罷了。但村子里有這些掛果的枇杷,也別有一種異趣,看著叫人愉快。 大約是在從甘大哥家出來的第四天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,就接到甘大哥打來的電話:“吳書記,我給你帶枇杷來了。”我非常驚訝。我迷迷糊糊地看時間,六點過幾分。他也太上心了,他家離我住的村委活動室可要走一個多小時的路啊!我趕忙起來,走下樓去。 開門一看,在漸昏漸明的天光下,甘大哥微彎著背,手提一個蛇皮口袋站在院壩。他很高興地對我說:“我早上起來,就去張老二家摘了這些。你嘗嘗這個,甜得很,比我家那個好吃多了。” 我一時竟不知說什么,心里還有些責怪他:你也太當真了!自己腿不好,何必大老遠跑來,不就是一點枇杷嗎?但我嘴上什么也沒說,只問他多少錢一斤。他有些生氣地對我說:“如果要錢,我就不給你送來了,我們自家山上長的東西,哪會要你的錢,你一天為我們那么操心,吃幾顆枇杷算哪樣?” 我還是執意要給他錢。我知道,他家里能出產變成錢的并不多,一分錢都來得不易,何況還是從別人地里摘來的。推讓半天,我堅持把一百元錢塞到他手里。他似乎有些不悅,但他拗不過我,悻悻地把錢捏在手里,給我也不是,拿走也不是,很為難的樣子。我對他說:“甘大哥,你快回去,如果枇杷好吃,過兩天我又來你家,你就招待我吃,不給錢。” 回到宿舍,我打開蛇皮口袋一看,全是黃澄澄大顆大顆的枇杷,模樣可愛,我嘗了一顆,皮薄,肉厚,甜中微酸,新鮮的果香充溢口中,是他家院壩的枇杷所不可比的。但我只吃了一顆,再也吃不下。我心里有些發酸。我眼前又出現掛滿枇杷的山野,金燦燦的枇杷星星一樣眨動著眼睛,那么美,那么亮,又那么笨拙,那么蒼涼。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清晨,我被一團一團迷霧囚禁,看不清上學去的路,也看不到我粉色裙子上的花邊。步子在迷霧里徘徊,我恐懼地大叫起來。 媽媽搖醒了我:“寶貝,寶貝,別怕,今天霧霾重學校停課,不怕遲到,再睡一會兒。”我擦了擦頭上的汗,翻身又睡了過去。 這個夢真長,真美,真綠! 放眼望去,是一大片湖泊。微風拂過,漾起了輕巧可愛的碧波,藍瑩瑩的,在陽光下,它顯得那么平靜、安寧。草叢中的泥土小道散發出芳香,偶爾幾匹馬經過,便把路裝點得更加靈動。我忙于追逐那扇動著淡紫色翅膀的蝴蝶,而擠爛了小樹上幾顆嬌嫩的果子,汁水流出來,沁香濃厚。 窗外一聲響亮的汽車鳴笛聲把我從夢境拉回到了現實。我抱著枕頭,懊惱地想繼續回到夢里。我不想離開這美好的一切,我不想投身于那熟悉的城市,投身于那令人窒息的“世界”了,現實使我內心無比恐懼 。 我不想離開,我想繼續“與世隔絕”!我想繼續做我的“黃粱美夢”。我恐懼一睡醒就聽到無數鳴笛聲,我恐懼一放學就呼進無數不明顆粒,我恐懼一出門什么也看不到的渾濁……閉上眼,回味那果子的醇香,享受那鴨子在湖中暢游的畫面,聆聽微風拂過樹林的聲響…… 這些遐想給了我戰勝恐懼的無比力量,指引我每天為凈化環境做一些努力。撿走垃圾,收起鞭炮,種些植物,把那些“美好”留在心頭,然后澆灌、培育,等它幻化出新生的力量。為我,為同齡人建造一座童話之城,美好之城,從此不再恐懼。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布袋鎮LED吸頂燈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陽臺燈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樸子市吊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布袋鎮餐廳燈燈飾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梅山現代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民雄壁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水上感應浴室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太保市廁所燈燈具工廠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LED燈泡製造批發 嘉義東石餐吊燈燈飾工廠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布袋鎮銅製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中埔北歐風燈飾燈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tg69n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